close
今天段考第二天
感覺第一天都有好好看好好考
到了第二天就整個鬆懈- -
而且今天考起來感覺好 難

不過一考完試當然就輕鬆拉=v=
然後我 布妞 岳君 繪晴 magic一起走到永安吃subway lol
雖然有點的遠 但還是值得拉 因為撒補位好好吃^^

然後邊走邊吃走回來時間剛好

回來就開始練練舞


因為我上次沒去練所以都不會
不過他們教我不錯學得很順

magic教我的腳動做好酷我學了一陣子

然後好多個班級都在練
我覺得...
我們要更有自信XD
就會跳更好!
不要一直和別班的比








!!


所以明天英檢不想上了因為想練舞"


今天結束後
有人生日
所以我們幾個就想砸水球和抹泡泡
但我其實不想抹泡泡 因為覺得很噁 如果是奶油還好一點
所以最後我只有砸兩顆水球

但到最後抹太多泡泡
弄得他很狼狽 唉超愧疚的ˊˋ
一路上回家都在想這件事


hXsXidXyeyesareㄣㄣha


還是算開心的一天: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82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