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教會一結束大家都被趕著快回家
因為颱風來了

好久沒經歷到颱風
感覺有點可怕

在捷運上都能感受到大家想快點回家的感覺
不過記得小時候颱風天都很好玩
都會在家裡玩阿 看電視 吃零食
然後誰管他外面刮風下雨"

但現在就比較會想說災情會不會嚴重阿
停課聽起來不錯但想到到時候又要趕課就很煩
而且我可憐的手機還在別班那..

沒有手機實在是太不方便了!!!
爸爸說要給我記憶卡把新的手機給我也還沒給

昨天剛發這次聯合模考的成績單
只能說 滿意的只有英文
數理實在是 爛 爆 了
哀 這要怎麼讀阿

我的目標有很多
但有分現在和以後
我就專注在現在的吧!
現在的目標若達不到
以後的也是

所以限制自己這種事 是我最不會的
但真的必須要做
有時候會嘗到難過後的甘甜
但都是在甘甜時才覺得當時的難過是值得的
所以要怎麼讓在難過的時候 知道過不久會有甘甜呢


講來講去
不會做也沒用



我想成為 堅持到底的人!



期待月餅這麼久
吃到覺得還好而已lol
想吃那種很貴很貴的月餅啦!
但是沒錢:


好多方面要調整
可能是大體上可能是細微裡


好開心今天買了牛仔褲和 和媽媽的母女裝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82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