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感覺發生好多事
讓我有點頭昏腦脹= =

開始放假了
但該做的事都沒做完
我以為我是那種可以按照計畫進行的人嗎?
不,從來都不是
我不會因為計畫這樣所以我就一定這樣做
我不會因為進度到這裡就一定到那裡
我還是指在乎感覺,心情
好糟糕!我要改變這個習慣><


今天發生一件事 讓我有突然到
唉...
我只能說唉了...


最近痘痘有消掉了傾向^^
整個覺得差很多!
我寧願胖一點也不要痘痘一堆
意思是,還沒瘦下來= =+

昨天去Y時
健身房櫃檯的小姐竟然發現我是16歲= =
因為如果要進健身房,要滿17歲,不然需要管理員帶你go over每個設施
其實我之前就知道,只是我覺得很麻煩
反正沒人看的出我是16歲-v- 所以不想浪費時間
但只瞞的了一時阿 撲
不過說起來我還頗開心的,有人看的出我16歲^^
哈哈哈哈哈...

這禮拜四就是聖誕晚會了
天阿好快= = 我覺得我們演戲根本就沒預備好
有點擔心 不過 我相信到時候一定會很讚! 加油八:)

然後下禮拜天就要去芝加哥了:DD
挖挖好開心!! 好興奮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82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