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還只是秋天 就下過3次雪
唉 掃葉子的季節 不過很漂亮就是了

我的書和我的充電器好慢阿
還要等好久好久才收到
這樣的話我要怎麼準備轉學考 怎麼拍照?
感覺已經錯過很多要拍照留念的事情了
雖然可以在電腦上看轉學考的題目
但不會的就是不會 還是需要書


今天教會愛宴
有一個姊姊做豆花!
好好吃喔!XP

不過我真的 真的 不能在墮落了!
今天和家裡視訊 我爸我媽我弟都說我變胖了
我就一直狡辯說是因為我剛睡醒有點腫..
但其實我心知肚明好不好= ="

剛回台灣時大概119磅 我最胖的時候
然後在台灣瘦到114 ^^
回美國後發現自己瘦很多就很開心 有動力繼續減
又減了1,2磅
但從去zoo到現在 我一直不斷的墮落變腫= =
又回到116 ... 還好不是119...

所以我決定 下禮拜再和家裡視訊時
一定要聽到他們說我變瘦才行>

這禮拜六Halloween耶
不知道要不要去trick or treat
去年去過很好玩 也拿到很多糖果^^
但現在一想到吃下去就變成卡路里..
就不太想讓自己去了(?)



好開心電腦終於恢復了!^_^
之前不知道案了甚麼鍵 使我打開的視窗上面下面都不見
而且不能打中文:C

還好他恢復正常 感謝主^皿^



我放棄FB的魚缸餐廳和田地
專心養我的Bubble在Pet Society
我還是比較愛這個 而且
畢竟我遲早要放棄一些遊戲
因為我要準備轉學考

說到轉學考 我還是不懂考台北市和台北縣有啥差別
上網查來查去都看到不同的答案

我想把目標放在 公立高中 離家近的
我知道 我也知道
好像不太可能 對我之前的成績來說
但我會努力! 在這裡也沒甚麼能讓我分心的事
就 加油吧!







一點一片 輕輕的 靜靜的
平躺在軟軟的草地上

不管誰先誰後
你們通通要死在酷寒美麗的棉花之下

之所以是 是因為他看起來是
事實上卻是他的本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82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