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撲剛剛打標題打成 全力舞開 哈哈

對沒錯 我去看了這部電影!!
本來是要和阿史看但時間不太OK所以就和岳岳&布妞去:)

票超貴的要$290 lol
本來想說沒那麼貴就沒帶這麼多錢(加上一開始買些東西)
所以買票時少四十塊=口= 就先跟岳岳借了"
其實再加二十塊就有爆米花+飲料
但是沒錢也沒辦法 唉 -,-"


買完票還有一點時間所以就到處在西門逛逛
話說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和你們出來XD

-

喝了大瓶的思樂冰 所以趁開始前趕快上廁所
錯過什麼就太不值得了

那個Q毛一開始還覺得他不怎麼樣
後來真的越來越喜歡他了!! 好可愛 跳舞又強到爆!!

他們剛開始跳舞時我整個人都在沸騰 真的
我想如果是舞跳得很厲害的人應該會想進去和他們一起跳吧XD
3D就會看一看有莫名的參與感

雖然花很多錢看這部但看完真的覺得很值得 因為好好看:)

看完給我兩個想法:

-要拉筋 要多練習
我這個人筋實在是很硬= = 平常又懶得拉
但看完真的覺得要拉筋 很重要
不然舞就跳不好 就不能作難的動作
裡面的人應該都是沒事就在跳舞 跳舞就沒事的
所以不管你有沒有跳舞天分 練習 就是會讓你舞跳得好

-少吃多動
裡面舞很強的都是瘦瘦的 跳舞時就能很靈巧很輕盈
所以老話一句 要減肥= =




喜歡!推薦!:D
去看吧各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82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