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來我的小痞客了
因為我回國後我就在準備我的轉學考
阿...那段時間其實我還蠻努力的
但好像最後一個禮拜有點鬆懈 在圖書館一直很想回家

今天


要放榜了!!!

本來想說一早就給他看明白一點
但他說到中午後才放榜 so

反正今天過後
好像就會決定我之後的生活一樣= =

我如果真的考上復興高中 就是上帝太大的奇蹟了!
但其實我考上南山也是個奇蹟 因為我分數也沒特別多好
但是我到現在還是有抱希望的
如果上帝要我考上就考上
沒考上的話 我也盡力了

都好


今天也要和R7的去拍報告影片 哈哈 好期待



girl free style的舞班已經上三次了
真的覺得跳舞好好玩:D
雖然很菜-o- 我第一次跳
但其實回家後常常練 就可以把跟不上的補回來了:)
上禮拜天上完課整個很累
第二天
我全身上下酸到起不來
隨便移動就很痛 不誇張

讓我來列出疼痛的部位:
脖子 肩膀 手臂 腰 肚子 大腿

真的 我痛了三天才慢慢好起來

結果昨天去上課才發現原來大家都和我一樣^^
我還以為這是一種菜鳥病咧 哈

好像是因為上次已經痛過了
肌肉可能比較適應的關係
今天早上起來沒像上禮拜那麼痛 不過我的脖子和大腿還是很痛

還要上兩次課就成發了 好緊張@@

看兩首歌的MV
shakira的give it up to me還不錯
但christina的not myself tonight超噁= =+


離中午還有差不多三小時
we'll see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82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