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學期真的比上學期忙好多
常常寫功課寫到很晚T_T

像昨天就很誇張
我竟然三點才睡=口=

好不容易養起早睡早起的習慣
現在又沒了

還好我有我的小粉豹
不然我一定會瘋掉"



是阿-
現在開始捨不得明州了

喜歡在學校當好學生的感覺
喜歡要比別人加倍努力的感覺
喜歡每個在我身邊的人
喜歡這麼被老師肯定的感覺
喜歡早晚的寧靜
喜歡每天去Y流汗
喜歡四季的變化
喜歡教會的食物
喜歡我可愛的locker
喜歡不知不覺學了不少spanish
喜歡當唯一沒化妝的
喜歡看新聞
喜歡把握所有的機會
喜歡每天想著台灣的食物
喜歡和校車司機說掰掰
喜歡每天搭配第二天要穿的衣服
喜歡又大又低的月亮




i like...




-



雪已經融了一段時間了
但都是慢慢的溶化
這樣比較好 因為如果突然融一大堆的話 可能會有水災

昨天今天都是霧濛濛一片
我應該是不會喜歡這種天氣的
但竟然覺得這樣很浪漫(嗄) = =


這個週末我要把所有該完成的事情完成!
我覺得我需要做的事已經累積的像山一樣高了X@


期待春天:D
我決定要幫小樹做個特寫
幫他紀錄發芽到成熟的樣子

我也想...


去外拍><

真的好想喔!
都是再明州的最後一個春天了

但是但是我真的需要先消痘跟減肥才行 唉
所以我已經在實行的是:

不吃巧克力
不吃東西除非大姨媽有做


原因是
巧克力真的讓我冒痘痘="=
但我偏偏超愛巧克力...
唉 成功的第一步就是要有所犧牲阿!
我 真的 不 吃 它

還有

大姨媽預備的我當然不能浪費
所以只能在他沒預備的時候採取不吃
像 放春假一個禮拜XD 超好的機會!

在來就是多喝水多運動摟~



"


最近在ESL讀一本書叫"Emako Blue"
我覺得超好看的 但我懶的說內容 抱歉=3=
而且它是從主角周圍的人的角度來看 所以很不一樣

下禮拜我們大概會讀完吧
讀完後要看一部電影是有關書的
然後有potluck : j

想想我要做甚麼帶去...


: j
這是我剛剛發明的欸
微笑的露出酒窩(ㄟ?)
還是痣阿-.-



'>'

為甚麼是這個鳥嘴呢?

因為最近在Bio好多小鳥和小火雞出生喔XD
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!!
而且我做在第一排 所以可以看的很清楚

想當初在孵他們的時候 過程真的很不順利
很多蛋都死掉 有很多在孵出來不久也死掉
原因有
長短腳 喝水的時候跌進去溺死..
皮膚form的不完全 失血而死
有些是找不出原因就奄奄一息

好可憐喔:c

但是看到現在這麼多隻
就好有成就感:DDD

火雞跟小鳥很好分
因為火雞整個就大隻很多

但火雞也很可愛喔!
笨笨呆呆的 "

真想帶隻回家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82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